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停課師改採線上教學 超扯家長要求退費網友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0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3:49
現在全國「停課不停學」至6月14日,老師們均改採線上教學。(圖/TVBS)
現在全國「停課不停學」至6月14日,老師們均改採線上教學。(圖/TVBS)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延長三級警戒到6月14日,教育部也宣布延長停課至當天,消息一出引發許多家長崩潰。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有家長認為停課到6月14日應該要退費,此舉引來網友批評,直言這些老師改採線上教學也是很辛苦,並沒有因為停課而休息。

教育部在日前宣布停課延長至614。(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因為疫情關係,全國各級學校都停課,改採線上教學,原本宣布停課到5月28日,日前指揮中心宣布延長至6月14日,先前就曾聽到許多家長抱怨聲浪,現在延長消息一出,更多家長轟炸聲音也頻頻傳出。

女網友提到,她還聽到更扯的案例,「有家長還說停課是不是也要退費?」女網友認為,若是要退費也僅能退餐費或社團課吧!她分析即便小朋友停課,老師們還是有繼續上班,還得用全新的方式上課。

原PO表示,老師們要先學習如何線上開課,接著如何讓學生們可以進入課堂,另外還要用電腦批改學生作業,還得繼續想線上課程的教材,以上種種都是老師們全新的體驗和接觸,他們並沒有因為停課就休息。

 
經過這次疫情,原PO希望恐龍家長可以少一點,老師們也很辛苦,他們有多大的耐心與包容,若沒他們,你們平常的負擔會減輕嗎?「有時候你看不到的,並不代表他們沒努力去做!」最後也希望疫情可以早日解除,並呼籲民眾還是要做好防疫。

教育部在日前宣布停課延長至614。(圖/教育部提供)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同為老師的網友分享,他們的確每天很辛苦地為孩子們準備線上課程,很多人以為線上比較輕鬆,其實並沒有好嗎?有也人認為,「都有開線上教學課程了,還想要退費?是在想什麼呀!」對了老師的辛苦,也有學生家長坦言,「同感,老師比我們更辛苦,我在旁邊陪小孩上了一堂課就感受得到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停課#線上教學#指揮中心#家長#餐費#社團課#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6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