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屋主怕染疫 拒瓦斯工於門外害他扛桶烈日曬5分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28
送瓦斯是一件非常耗體力的工作。(圖/TVBS資料畫面)
送瓦斯是一件非常耗體力的工作。(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不少民眾害怕與外人接觸。近期有瓦斯業者分享,接獲訂單送瓦斯桶到指定地點,明明已送達對方卻遲遲不開門,原因竟是「我們會怕」,導致他在烈日底下曬了將近5分鐘。

一名瓦斯工人分享送瓦斯遇到女屋主遲遲不開門,導致在烈日下曝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是送瓦斯的,26日接獲民眾來電叫貨,隨即驅車前往,在抵達指定地址後,透過對講機和女屋主對談,但對方遲遲不開門,儘管他強調有戴口罩,但顧客稱說會害怕,猶豫該是否放他進門。

女屋主舉動讓原PO十分為難,於是跟對方說,「請你老公兒子把用完的瓦斯桶搬出來」,但對方卻推稱丈夫、兒子也都不會安裝,擔心會發生意外。由於外面太陽很大,最後瓦斯業者提醒,若是再不決定就要離開,這時女住戶卻溫柔地問,「可不可以不要走?」

最後該名瓦斯工人心軟,另外提出解決方案,要屋主別和他出現在同一空間,他有自備酒精消毒,要屋主和家人都上樓,只要把瓦斯錢留在桌上,他經過和摸過的地方都會噴酒精。女屋主聽完才開門讓他上樓換瓦斯,最後原PO忍不住自嘲,「我就在那酒精空間中瀟灑地走掉」。

 
瓦斯工人還自備酒精消毒,女屋主才願意開門讓他更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完該名瓦斯工人的故事,網友們紛在底下留言安慰,除了大讚他人真的太好,「真有耐心,換作是我就走了」,但也有人認為屋主謹慎一點也沒錯,「每個人都像這家人,台灣防疫就有希望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瓦斯工人#酒精#消毒#三級警戒#瓦斯桶#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5

0.1350

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