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球場偷營業! 新北體育處:將連續罰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36

防疫期間居然還有高爾夫球場,偷偷營業!這間球場,才剛換人經營,走美式打球風格,不用桿弟陪同,民眾開著代步車,就能下場打球,民眾多次檢舉,卻還是照常營業,對此,新北市體育處說,從21日開始,接連四天去稽查,已經將相關資料,彙整給衛生局,這樣違規最高可罰30萬,而且還能連續罰。

圖/TVBS

 
高爾夫球場裡,兩名男子開著代步車,就在草皮這運動,只看見他們看好要打球的角度,拿起桿子先比劃比劃,接著再揮桿。

雖然兩人全程都戴著口罩,但從15日開始,屬於三級警戒的新北市,禁止像這樣的打球活動,業者偷跑營業,多次被人檢舉,卻還是沒有收斂。

球場工作人員vs. 記者:「今天已經沒有營業,(我知道 我們去拍 現在已經),(昨天來查過了 今天就沒有營業)。」

 
圖/TVBS

因為前一天又被稽查了,如今門口有人管制,這間位在淡水的高爾夫球場,可以遠眺淡水河和觀音山,才剛換經營團隊,走的是美式打球風格,不需要桿弟陪同,民眾自己開著代步車,就可以下場,生意好到,停車場的車,幾乎都要停滿。

體育處人員:「上面的,現在禁止打球了還打。」

圖/TVBS

26日新北市體育處的稽查人員,又會同警方前往現場,來打球的民眾全部留下個人資料,當作營業證據,將要開罰。體育處說,21日開始,他們接連四天聯合稽查,像這樣違法營業,相關資料送給衛生局,最高可以處罰三十萬,而且還可以連續罰。

疫情期間似乎也都悶壞了,球友沒待在家裡,跑到戶外打球,也讓檢舉的人擔心,就怕成為病毒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三級警戒#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126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