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赴墨西哥打奧運5搶1資格賽! 中職:這是痛苦的決定


發佈時間:2021/05/2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22:21

東京奧運棒球5搶1最終資格賽,原定6/16在台灣舉行,但因疫情關係將改至墨西哥舉行。這也讓中華職棒聯盟相當為難,而在五個球團討論後,基於球員健康安全考量,會長蔡其昌宣布,不組隊參去墨西哥,這不代表中華隊棄賽了,棒協還在評估組隊可能性。

圖/TVBS

 
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球賽主播:「被打的滿紮實的,又帶到了中外野方向,陳傑憲向後退這個球最後是,全壘打出現了。」

陳俊秀一發中外野方向陽春砲,笑納今年球季第三發全壘打,5月16日中華職棒的獅、猿大戰,統一獅在台南主場不幸被樂天桃園5:0,這也是中職因應三級警戒,的最後一場例行賽,球迷可能要等到6月14日過後,才有機會看到比賽了,而受疫情影響的不只國內賽。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奧運最終的資格賽,也就是五搶一的比賽,因為台灣近日來疫情嚴重,世界棒壘總會決定移到墨西哥舉辦。」

 
圖/TVBS

原本要在台中開打的5搶1,因為台灣疫情爆發,改在墨西哥舉行,不過那邊疫情同樣嚴重,7天平均新增兩千例確診,中華職棒也做出決定。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我們不得不做出一個,我們很不願意但很痛苦的一個決定,就是中華職棒我們決定不組隊。」

中職認為去比賽完,歸國全隊也得隔離,反增加了醫療量能負擔,不過現階隊也不代表中華隊棄賽了,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也還在評估,組隊可能性。

圖/TVBS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新聞聯絡人王裕勝:「我們也是今天下午臨時接到,中華職棒決定不派隊,體育署今天下午也是評估看,我們組隊的可能性。」

少了中職球員戰力的確有差,體育署考量目前WBSC也還沒確認,要在墨西哥的哪裡比賽還有防疫規劃詳情,這奧運資格賽還打不打26日就會有答案,不過棒協也強調一切都以球員安全為優先,希望寄予厚望的國人能體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職#疫情#確診#防疫#三級警戒#隔離#台灣#醫療#奧運#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