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接催貨電話 宅配司機無奈洩現況:口罩沒乾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20:47
各地超商、物流中心被貨物塞滿滿。(圖/TVBS)
各地超商、物流中心被貨物塞滿滿。(圖/TVBS)

本土個案持續攀升,全台進入三級防疫警戒,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各界也呼籲非必要別出門,許多民眾配合防疫,乖乖待在家中,利用網路購買生活必需品,導致各地超商、物流中心被貨物塞滿滿,不少民眾也抱怨訂購的貨物遲遲沒有送達。就有一名宅配司機無奈表示,每天從早送貨到晚,口罩從來沒有乾過,「我也很希望大家的貨都能順利送達,但是車上的貨不是只有你的最重要。」

物流量暴增。(圖/TVBS)

 
這名宅配司機25日在FB社團「我是艋舺人」發文表示,雖然可能沒有像醫護人員那麼偉大,不過物流人員為了大家貨物,每天四處奔波送貨,「我的口罩從來沒有乾過,大家防疫不敢出門,我是每天從早送到晚」,全身上下只有1片口罩來保護自己,不過也沒辦法,原PO認命表示,「這是我選擇的工作!」

原PO指出,他也希望大家的貨順利送達,不過車上的貨「不是只有你的最重要」,就算民眾一直打電話催促,他們也只能按照路線來送貨,「收貨時也請跟我說聲辛苦了好嗎?也不要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指著我罵。」

原PO也說,如果可以的話,他也希望自己送貨平安健康,如今疫情嚴峻,希望收貨人可以下樓至空曠處領貨,「我們也有家人!」

 
原PO是宅配司機。(圖/翻攝自我是艋舺人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網友認為疫情升溫之際,貨物量大增,物流人員不辭辛勞配送一整天,實在是非常辛苦,「我也是物流,我能體會…有些人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酒精一直往我身上噴,我是送包裹,不是送病毒啊」、「辛苦了,實際行動撐台灣的做事人」、「大家加油吧,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可以回到正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本土#口罩#新冠肺炎#送貨#醫護#物流#宅配#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80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