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萬劑疫苗6月到 陳時中不講品牌「吃的虧不夠大?」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9:19

指揮中心25日宣布,6月底會有200萬劑疫苗抵台,到8月會有1000萬劑,陳時中喊話,希望COVAX平台照計畫出貨,另外28日將施打41萬劑AZ疫苗,被問到之後進口的疫苗是哪一個廠牌,陳時中不透漏只說「有很大的顧慮」。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什麼品牌的部分,不能夠透漏),(是有什麼其他的顧慮嗎?),你問我有什麼顧慮,我當然顧慮很大,難道這段時間,我們吃的虧還不夠大嗎?」

25日指揮中心宣布COVID-19疫苗分批到貨,6月底將有200萬劑抵台,到8月底預計可達1000萬劑。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也再呼籲,COVAX的平台,也不要因為有其他的因素,而干擾了我們進貨的一個時程。」
 

陳時中喊話希望疫苗準時來,按照原計畫分配19日抵台的41萬劑AZ疫苗,預計27日配發到各縣市最快28日就能施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醫護的人員,運送的人員,還有防疫旅館,加強的防疫旅館,還有集中檢疫所。」

疾管署重申施打疫苗順序以疫情相對嚴重為準,透過24日統計數據目前已經施打疫苗情況,以彰化縣累計人次來到17101就比直轄市台南13879多,另外像是屏東縣7572也比新竹縣7163高,疫苗打最多的是台北市5萬3362,新北次高5萬0149,連江縣馬祖最低只有409。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優先施打的對象第一的話,當然是也以確診病人為多的,地方為優先。」

外針對金門跟南投,傳出想自籌2000萬買30萬劑疫苗,中央卻已讀不回,對此指揮中心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揮中心這邊,相關的業務組,並沒有接到金門跟南投的來文,有關疫苗的部分。」

 
指揮中心說沒接到來函,陳時中接著強調採購程序複雜,疫苗戰略由CDC統籌,若各縣市有相關訊息跟想法要回報給中央研判再做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新冠肺炎#AZ疫苗#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