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減班!乘客變相群聚 鄉民PO現況嚇壞大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7:14
網友在PTT上PO出減班後現況。(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PO出減班後現況。(圖/翻攝自PTT)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台鐵日前宣布從5月21日起至6月8日停駛平日各級列車46列次和假日51列次,但許多民眾仍仰賴台鐵通勤上下班,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次減班反而引發更大的防疫破口,乘客變相群聚,讓網友看到照片都直呼可怕。
 

網友見狀直呼可怕。(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疫情當前自己每日還是得冒險搭火車到台北上班。他指出,上週都搭一班桃園0724開車的區間車,上週這班車維持8節車廂,人群比較分散,不會太密集,今天台鐵把這班車減少為4節車廂,結果人群就很密集,坐滿人、站滿人,和平常尖峰時段的電車相差不遠,大酸「有沒有台鐵一大早就搞群聚,可能形成防疫破口的八卦?」

 
台鐵。(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到下面留言,「好可怕,記得戴護目鏡」、「台北捷運現在也是縮班啊,人變密集」、「病毒會體諒你在上班」、「很有日本的感覺耶!」、「減少車廂搞得大家都擠一起變滿員電車」。

對此台鐵回應,今日新竹機務段因故障車輛未及時修復致運量不足,以致湖口到松山1130次、七堵到北湖1239次等車次臨時由8輛車減掛為4輛車,造成旅客擁擠不便,深感抱歉。明日編組將恢復8輛車,並在尖峰時間持續維持8輛車運用,同時加強列車消毒,以降低風險,確保防疫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症狀#新冠#措施#民眾#病毒#台鐵#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783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