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鄰居熱心提醒 陸夫婦持鐵鎚撞門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7:55

不管如何,都要遵守目前三級警戒的防疫規定!一對住在桃園楊梅的大陸籍鍾姓夫妻,不甩防疫規定,外出時都沒戴口罩,鄰居看不下去熱心提醒,但他們疑似心生不滿,20日凌晨12點多,鍾姓男子竟拿鐵鎚敲打鄰居家門,就算員警到場,還想出手打人。

圖/TVBS

 
住家門口外,兩名住戶發生爭執,場面非常火爆,員警趕緊將她們分開。

林姓女子:「妳說我吵你,妳現在要傷害我對不對,我都有錄。」

門外的女子還作勢想打人,幸好馬上被員警攔住,屋內的林姓女子拿起手機蒐證,這起衝突的導火線全是因為口罩。

 
圖/TVBS

男子氣忡忡的,來到鄰居家門外,拿起鐵鎚朝門連敲了2下,力道之大,門凹了兩個大洞。

大半夜跑來騷擾鄰居,因為這對住在桃園楊梅的,大陸籍鍾姓夫妻,外出時都沒戴口罩,林姓女子熱心提醒,他們疑似心生不滿,20日凌晨12點多,竟持鐵鎚狂敲她的家門。

巨大聲響讓林姓女子嚇的連忙報警,雙方就在走廊上吵了起來,就算3名員警到場,他們竟還想出手打人,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在先。

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副所長黃子宸:「影片中民眾未戴口罩之部分,同仁依規定函報主管機關市府裁罰。」

圖/TVBS

但案發後他們還是不甩規定,似乎是罰不怕,因為林姓女子指控他們,21日跟22日外出時都沒戴口罩。

全台升到三級警戒,外出時一定要配戴口罩,就算是外國人也要遵守防疫規定,不只是保護別人也是保護自己,鄰居熱心提醒卻要被動手動腳,這樣的行為已經對所有住戶造成困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疾管署#三級警戒#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1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