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破百仍在外群聚 女星罕動怒「不爽」:待在家有多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3:49
簡廷芮罕見動怒。(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簡廷芮罕見動怒。(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本土疫情逐漸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新增312例本土個案,如今進入週末,憂心群聚造成感染擴大,衛福部呼籲,非必要別出門,希望大家待在家保護自己,對此,今(22)日女星簡廷芮(Dewi)也喊話,「這個週末很關鍵,就好好待在家不難吧?」

簡廷芮呼籲大家別出門。(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簡廷芮看到外面有人群聚很不爽。(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簡廷芮22日凌晨透過IG連發4則關於疫情的限時動態,呼籲「這個週末很關鍵,就好好待在家不難吧?」如今疫情升溫之際,她依舊看到有人在外面群聚,坦言,「真的很不爽…就是有種人在破壞規範,成為防疫的破口!」只見醫護人員、防疫人員始終守在第一線,簡廷芮希望破壞規矩的人能多體諒,「請大家有同理心一點或是有腦袋一點,遵守最簡單的『好好待在家』好嗎?」

簡廷芮有感而發。(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簡廷芮也發出全黑圖洩心聲,現在沒有人能夠保證自己是100%安全,唯一能做的只有最基本的防疫措施,沒事不要出門,如今為非常時期,凡事以小心謹慎為妙,「為了自己和家人們值得吧?簡單吧?我就問好好的待在家,不要群聚,這到底是有多難?」

 
簡廷芮轉傳衛福部訊息。(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最後,簡廷芮表示,自己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順便勸導大家非必要別出門,「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守住防線,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很棒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本土#措施#感染#簡廷芮#Dew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0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