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陽夜唱團傳染鏈9人確診 隔壁包廂也中鏢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0:02

台中朝陽夜唱團截至21日,傳染鏈已經累計9例確診病例,在美樂地感染的,不只20人包廂,就連隔壁間的男大生也確診,市長盧秀燕強調已經掌握當天顧客名單,會要求這些人出來快篩。

圖/TVBS

 
記者許祐祥:「東協廣場8樓的美樂地KTV,自從爆出有大學生確診之後,一樓的商店街已經把鐵門拉下來,旁邊的手扶梯也斷電,最外頭還拉起了紅龍禁止民眾進入。」

印尼籍業者正在拍影片,跟顧客說全東協廣場停業。

圖/TVBS

商店街印尼籍員工:「在做影片,這個越南的、這個印尼、這個英文,跟外籍朋友說到6/8才可以過來這邊。」
 

朝陽夜唱團傳染鏈越演越烈,21日公布又增加4例確診。

台中市衛生局公布,案2920朝陽女大生,跟案2960朝陽男大生,都是夜唱團成員,另外案2958,在美樂地隔壁間的中國附醫男大生也確診,加上案3035夜唱團室友的媽媽,目前群聚案累積9例。

圖/TVBS

市長盧秀燕:「(20人夜唱團中)其中有6人是確診,5名是陰性已經排除,那還有六名在等候(台中轄內共17人),檢驗的結果。」

朝陽前進指揮所,20日跟21日兩天下來,一共快篩了留校的793名師生目前驗出有19個人有陽性反應,接下來要後送醫院做PCR核酸檢測。

市長盧秀燕:「衛生局已經要求這個美樂地,(5/13到14)所有的這些客人,會聯繫跟篩檢當中。」

朝陽夜唱團怎麼感染的,目前確診、匡列、篩檢、再匡列,但就是沒找到感染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確診#醫院#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