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大家收收心」週末別外出!陳時中罕重話示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4:32
陳時中拜託大家週末儘量別外出。(圖/TVBS)
陳時中拜託大家週末儘量別外出。(圖/TVBS)

連續6天全台新增本土病例逾1500例,今(21)日台灣再暴增312例本土、3例境外新冠肺炎病例。明、後(22、23日)就是週末,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再三呼籲全國民眾收心,沒有必要儘量別外出、避免聚會,「拜託全國民眾一起努力!」他也重話砲轟被禁止卻偷偷開店、執意不戴口罩的民眾,呼籲全民檢舉,將予以重罰。

更多新聞:本土又破3字頭!「今暴增312例」7天逼近2千大關

 

陳時中今憂心表示,接下來明、後天就是週末,許多民眾結束1週工作,可能期待星期六、日放假能有活動,他特別呼籲:「拜託沒必要就千萬不要,拜託全國民眾一起努力,減少外出、避免聚會,若這2天將人員流動降到最低,可逐漸將傳染鏈切斷,對防治疫情是非常有用的一件事。」

話鋒一轉,陳時中斥責有店家明明被禁止開店,卻仍遮遮掩掩、偷偷開,他特別請內政部、警政署嚴格執行,怒批「這時已經是每人都要負責的時候,還開店,造成傳染可能性相對高,即查即罰要嚴辦!」

另外,陳時中也警告執意不戴口罩的民眾,若有相關抗拒或過分的行為,也將祭出最嚴厲的處分,「這已經不是忘記戴或沒有戴、不小心,已經是故意要擾亂社會的行為,平常已不允許,防疫期間更是不允許。」他拜託全民一起檢舉,重申將予以重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本土#暴增#陳時中#收心#外出#重罰#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4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