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聯醫三重院區1護理師染疫!院方發言人證實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3:26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醫護再染疫!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日前收治一名家人在萬華茶藝館工作的病患,院方得知後隨即關閉急診2天,並針對相關醫護人員進行採檢,昨(20)日晚間初步採檢結果出爐後,一名護理師呈現陽性確診,新北市聯醫發言人王祖琪也證實消息,不過詳情有待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萬華區疫情嚴峻。(示意圖/TVBS)

 
聯醫三重院區11日收治一名急診病患,未料其家屬看到疫情新聞時說出一句「家裡阿姨也在茶室工作」,院方因此認定有高度風險,立即把病患轉進隔離病室採檢,結果也呈現陽性,由於他曾在候床區等待許久,匡列人員從家屬擴大到急診室醫護、批價、清潔及保全人員等,急診室也緊急關閉2天。

院方發言人證實消息。(示意圖/TVBS)

初步採檢結果出爐後,一名護理師不幸染疫,對此,新北市聯醫發言人王祖琪今(21)日受訪時也證實消息,透露其是昨日確診,院方已展開消毒行動,至於匡列人數、須採檢樣本等疫情相關資訊,仍有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確診#防疫#醫院#染疫#採檢#醫護#篩檢#新北#聯合醫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361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