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第三級警戒!賣場急理貨、上架 店員忙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9:47

疫情指揮中心19日下午宣布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就怕會像雙北升三級時出現物資搶購潮,連鎖賣場人員從下午就開始補貨備戰,像是泡麵、水還有一些可以久放的食品,都是需求比較大的商品,加上台中正在限水,民眾除了買吃的,水也是一箱一箱搬;還有在北部讀書的民眾,回台中躲疫情,也先到賣場補貨,賣場業者也補充,因應這波搶購潮,將採「颱風動員等級」,維持貨量充足。

圖/TVBS

 
連鎖大賣場工作人員忙著推車補貨,紙箱一箱一箱拆,趕緊上架補貨備戰,因為19日下午,指揮中心宣布全台都要進入三級疫情警戒。

泡麵區,民眾比較愛的炸醬麵、肉燥麵都被掃空,就連炸醬罐頭也一掃而空。

拉麵、蒸煮麵、寬麵,這種麵條類也很夯,貨架上不少商品也被搶光,微波食品銷量也不錯。

 
民眾vs.記者:「他不是說全國(升第三級),對,(想說這微波比較方便是不是),因為平常都吃這個。」

圖/TVBS

除了可以久放的食品,台中地區民眾,還有這項不能少。

記者羅一心:「水區其實也被掃購蠻多的,其實在台中地區也有限水的狀況,所以民眾在掃物資的時候,也不忘要買水。」

另外還有民眾在台北讀書,逃回中部避難,也先到賣場補貨。

北部就學民眾:「我們買了一些,可以放很久的一些(保久乳)牛奶,然後還有一些濕紙巾,一些生活用品,現在就開始囤,其實我在台北讀書,所以剛從台北下來,台北的生活機能已經很(緊繃)。」

民眾:「有泡麵有礦泉水還有清潔劑。」

圖/TVBS

 
經歷過雙北升三級時的搶購潮,賣場業者這次有備而來,像是全聯表示,這次因應全台三級警戒採購潮,貨量將採「颱風動員等級」,不至於會斷貨。

民眾:「會想要提早來買一些東西,對,不然就怕說可能連賣場都關了,家裡會沒有物資這樣,(有沒有想要多買一些東西回家),不用,沒有缺少物資才對啊,大家不用恐慌。」

大潤發泡麵區,則是規定一人限購兩組,避免有人買太多,自己吃不完,別人又買不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新冠肺炎#搶購#泡麵#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4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