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戴口罩露鼻 反嗆司機「只會開車」

記者 張子銘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20:02

台中有一名男子,搭公車時,被司機發現口罩只有遮住嘴巴,露出鼻子,遭到勸導,結果男子竟然反嗆司機,好好開車,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出聲幫忙司機勸導,男子最後才乖乖戴好;實際訪問到司機,也很無奈,防疫敏感期男子還不配合,也說他不是第一次找公車司機麻煩。

圖/TVBS

 
公車司機vs.男子:「口罩戴好喔,口罩戴好喔,(我有什麼方式不正確嗎),你沒有遮住鼻子啊,(鼻子有啊)。」

男子戴口罩明顯露出鼻子,兩顆鼻孔曝露在外,還說自己有戴好,公車司機改用廣播勸導。

公車司機vs.男子:「請你配合喔,大家都在為防疫這塊努力喔,麻煩請你配合,遮住口鼻,(我什麼地方做錯了)。」

 
圖/TVBS

男子當場在車上和公車司機起口角,但沒戴好就是沒戴好,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

公車司機vs.男子:「你來跟我講啊,你來錄影啊,我為什麼沒有遮鼻子。」

其他乘客:「你不要吵了,你就是沒有標準。」

本土病例爆發的敏感期,誰都不敢大意,就你最特別,他坐在後排,最後終於配合戴好口罩。

圖/TVBS

公車司機:「他就走去後面坐說,開好你的車啦,司機不要管這麼多的意思。」

司機沒想到,勸導乘客要戴口罩還被反嗆,實在無奈,男子搭台中309號公車,當天坐了7.6公里遠,20幾分鐘車程,要不被司機提醒,本來打算一路口罩,只戴半套露出鼻子,這樣防護怎麼會有用。

 
公車司機:「對啊,(現在疫情期)大家都很害怕,遇到這種你又不能跟他,不必要的起爭執。」

其他民眾:「人家那個司機有請你戴口罩,然後現在疫情很嚴重,當然是要配合啊,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啊,這全民共識吧。」

不過司機說,這名男子根本慣性找公車司機麻煩。

兩年前,男子搭公車搭到一半,突然向公車司機表示,被車上膠條燙到腳,男子最後還堅持送醫,司機只好在下一站,讓全部乘客下車,用各種理由考驗司機耐心,這次因為沒戴好口罩,和司機吵架,但其實公車都有貼公告,搭公車沒全程戴口罩,可以開罰3千至1萬5,司機也說下次再遇到他沒戴好,一定報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本土#口罩#戴口罩#開罰#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