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接觸、不敢拿傳單!補習班停課、活動停辦 派報業績掉七成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9:40

民眾不敢近距離接觸,不少人連「傳單」都不拿!派報業者說,接下來幾個月,即將進入暑假,應該是補習旺季,但本土疫情嚴峻,學校和補習班都停課,顧客又不敢去大餐廳,不少活動被迫停辦,印出來的傳單,現在發不出去,業績大約掉七成!

圖/TVBS

 
趁著停等紅燈,在車陣中穿梭,婦人敲車窗發傳單,有的駕駛開點縫伸手拿,但大多情況長這樣。

派報員:「不要拿喔。」

無論派報員怎麼喊,就是不敢開窗戶,就怕與陌生人太靠近,台北車站原是人口最密集的地方,但本土疫情爆發沒人敢靠近,派報員一天發的量,比平常少兩三百份,業者表示,雖然現在即將進入暑假,應是補習旺季,但學校停課,安親、補習班也休息,大型餐廳客源減少,各種活動夏令營停辦,傳單印了卡在派報中心,整個業績大約掉7成。

 
圖/TVBS

派報員:「平常就是發都會拿,然後計程車都會拿,今天都不拿,而且車子越來越少。」

民眾不敢拿,大多派報員也不敢發,為了保護自己,只能把口罩戴緊緊。鏡頭轉到下個路口,停車收費員,單子一張開完接著一張,再塞到車的擋風玻璃,但車主怎麼能確定,繳費單到底乾不乾淨?

噴完酒精再搓一下,路邊停車開單員也要注意防疫,不只戴口罩還戴手套,開完一圈回頭就消毒。

圖/TVBS

新北停車營運委外廠長簡隆燊:「我們一樣就是會配給,有酒精的部分口罩的部分,那一樣還有就是說,手術手套的部分就是會讓他們減少,在外面接觸的部分,遇到有車主在詢問停車的狀況,也會請他保持適當的就是,防疫的距離。」

疫情嚴峻,不敢人與人近距接觸,就算是傳單、停車單,也讓不少民眾,畏懼三分,這樣的疫情,如今也連帶影響相關產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傳單#派報員#新冠肺炎#停車單#怕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0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