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首起醫院群聚!鳳山仁惠醫院男行政員確診 5/8曾赴萬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4:47

疫情也延燒到高雄,鳳山區的仁惠婦幼醫院傳出確診,昨天(17日)晚間有防疫巴士停在門口,院內所有醫護人員被送上遊覽車,院內全面清空,確診者是醫院裡的男員工,60多歲,他是行政人員,工作範圍幾乎是各樓層,這個月8日他去過台北萬華,當天搭高鐵來回,這段時間出現喉嚨痛症況就醫未改善,二度看診因為有萬華活動史,通報採檢確診,目前足跡還在調查中。

圖/TVBS

 
防疫巴士停在醫院外,相關人員穿著防護衣戒備,現場還來了救護車,就在17日深夜,高雄鳳山仁惠醫院,人員全面撤出,因為有一名員工確診。

圖/TVBS

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仁惠婦幼醫院,今天(17日)中午他們有一位男性的行政人員,那確診是新冠病毒,他的職責是一個行政,所以他活動範圍比較廣泛。」

這是一名60多歲男性,在仁惠醫院上班,他這個月8日,前往台北萬華,當天來回,抵達高鐵左營站轉搭台鐵自強號,回鳳山車站,隔天沒出門,10日出現喉嚨痛症狀,13日診所看診完返家,隔天到醫院上班,15、16日兩天休假沒出門,17日喉嚨痛症狀沒改善再次就醫,因為有萬華地區活動史,醫院通報採檢確診。
 

圖/TVBS

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生病以後那就醫被發現,是新冠肺炎感染者,那生病所以他目前的一個身體狀況,那我們相關的一些疫調,仍然還在進行當中。」

醫護人員家屬vs.記者:「送什麼東西給家人啊,就日用品啊衣服啊,隔離的話...隔離的話,陽性到醫院啊陰性就隔離啊。」

這名確診個案,從萬華回高雄後,有到醫院上班,擔任行政工作,足跡涉及醫院多個樓層,就怕醫院發生群聚,人員全面撤出清空,只是男子一日來回北高,還搭雙鐵,列車是哪個班次,還有沒有去過其他地方,活動史得公布的越仔細越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防疫#管制#足跡#疾管署#症狀#措施#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2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