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諾富特翻版!台北某飯店收輕症者未告知、竟跟一般客混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3:39

台北市因為快篩,每天都有大量的輕症確診者,也讓北市府急著徵求其他防疫旅館轉型成檢疫所,不過確有一間飯店員工爆料,事先都不知情,是看到飯店內部信才知道已經收了輕症患者,擔心變成諾富特翻版。

圖/TVBS

 
遭陳情里長陳峙穎:「在大家協助下能夠讓這些特別的客人,入住變得非常順利。」

發出內部信,告訴員工要迎接特別的客人,飯店總經理很興奮,員工卻開心不起來,就怕飯店變成諾富特翻版。

圖/TVBS

遭陳情里長陳峙穎:「從禮拜六就有第一批這樣的人進入,到昨天這樣子的人進入,那這樣的特別客到底是誰呢,你對員工的部分沒有做任何的說明跟溝通,讓員工直接收到這樣子的信,傻眼、炸鍋。」
 

醫護已經進駐飯店,因應北市大量快篩陽性者,飯店再轉型,接收輕症者,進階成集中檢疫所,但員工爆料不只事先不知情,飯店原本是防疫旅館,除了居家檢疫房客,還有一般房客,如今再住進這批特別客,等於三種混居,讓大家曝露在風險之下。

遭陳情里長陳峙穎:「(飯店)這三棟完全是連在一起,而且是可以相通大廳也是完全,是同一個大廳。」

記者李品誼:「飯店員工爆料松山區這間飯店,不但沒先告知員工已經轉型成,集中檢疫所現在在訂房網上,還可以接受訂房。」


上網搜尋,該飯店的房間,確實還開放預訂,飯店則回應,六月會作為專門防疫旅館,官網都有告知、也有盡到內部通知,現在則是轉型前的過渡期。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獨立動線,分開的一個方式,所以也不會跟飯店內的其他民眾做到接觸,會在今天把所有的一般的民眾,轉出去到其他旅館。」

因應大量輕症確診者,台北市急徵集中檢疫所,業者響應固然好,卻也不能輕忽員工跟客人的權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防疫#管制#疾管署#症狀#措施#新冠#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3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