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歡迎你來!男馬公機場舉布條 抗議遊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2:58

雖然疫情升溫、雙北升第三警戒,但還是有零星遊客陸續抵達澎湖玩。就怕澎湖受到病毒侵襲,澎湖前縣政顧問郁國麟,18日上午在馬公機場跟馬公港,舉著布條向遊客喊話,上頭寫著「防疫優先澎湖不歡迎您現在來」。他認為,澎湖現在應該進行邊境管制,來降低遊客來玩的意願。而澎湖縣府已經公告最新防疫措施,20日起,民眾外出要全程戴口罩,勸導不聽可罰3000元罰鍰。

圖/TVBS

 
到站大廳裡,零星的遊客戴著口罩,拖行李箱走出通道抵達澎湖。

但一旁有名男子,戴著鴨舌帽、護目鏡、口罩還舉白布條,仔細一看上頭寫,「防疫優先澎湖不歡迎您現在來」,旅客看了一下似乎有些尷尬。

18日一早澎湖前縣政顧問郁國麟,疑似不滿旅客在疫情升溫的這時候,還到澎湖玩在機場和馬公港透過布條向旅客喊話。

 
圖/TVBS

澎湖前縣政顧問郁國麟:「現在的澎湖就好比17個月前的台灣,現在的台灣就好比17個月前的美國跟中國,你不做邊境管制難保,會有一個無症狀的病毒帶原者,進來澎湖。」

郁國麟擔心澎湖被病毒入侵,現在雙北又升第三級警戒,質疑明明就說不要增加移動,但還來澎湖玩。

澎湖前縣政顧問郁國麟:「你要去問為什麼這些旅客現在還要來,你現在來心情也不好,是不是因為訂金沒有辦法退,這樣子旅遊處就要協助積極處理。」

郁國麟也認為澎湖現在應該要做「邊境管制」,像是要交PCR陰性檢測報告等,透過一些作為來降低旅客來的意願。

圖/TVBS

遊客:「口罩戴好就好,(你覺得還是自己防疫要做好?),對啊!防疫要做好啊確實,不要感染就好,還好啦可以接受(布條)啦!」

其實澎湖縣16日也已經正式公布,從20日開始澎湖全縣外出,全程都要配戴口罩,如果沒戴經過勸導不聽,將依法處3000元罰鍰。

 
疫情緊繃澎湖在地人擔心健康受影響,希望遊客可以好好聽話,觀光同時也別忘記口罩要戴好戴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新冠肺炎#雙北#防疫#三級警戒#管制#疾管署#症狀#措施#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98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