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破700!台中人見「流水席照辦」嘆:只有北部緊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20:46
台灣疫情急速升溫。(圖/TVBS)
台灣疫情急速升溫。(圖/TVBS)

台灣疫情急速升溫,短短3天內累積719例本土個案,行政院日前宣布雙北升級三級警戒,然而,一名台中網友16日感嘆,如今疫情升溫,台中廟宇流水席依舊,市場的人依然很多,有感而發表示,「真的只有感受到北部人的肅殺…中部還到處吃喝…。」


台北市街上人煙稀少。(圖/TVBS)

這名網友16日在FB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如今台中廟宇的流水席依舊,某地區流動夜市繼續偷偷營業,「街頭上都沒人?菜市場、黃昏市場依然很多,感覺只有北部人很緊張…。」


台中人見現實情況很憂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說,自己16日傍晚經過公園,一堆人還在裡面運動,忍不住感嘆,「大家真的都很緊張?真的只有感受到北部人的肅殺…中部還到處吃喝…。」此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相當有感,「我家樓下管理員死不戴口罩,跟他說要戴還說『沒關係,台中疫情不嚴重』」、「菜市場的攤販,黃昏市場的攤販,口罩戴一半,掛在下巴是在哈囉」、「只有延燒到中部來大家才會緊張」。

 

另外,今(17)日新增本土個案中,台中佔2例,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宣布,明(18)日起至31日,國三、高三學生停課不停學,其餘學生在31日之前,家長可代為向學校請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不扣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雙北#管制#疾管署#症狀#新冠#停課#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8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