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防疫警戒三級WFH 老闆加碼幫員工保防疫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20:47
2016成立的Unabiz優納比是間物聯網新創公司。(圖/業者提供)
2016成立的Unabiz優納比是間物聯網新創公司。(圖/業者提供)

台灣社區感染範圍逐漸擴大,雙北市防疫升級到三級,今(17)日指揮中心就公布有333例本土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日前呼籲企業採人力分流上班,但仍有許多上班族擔心,在上班搭乘大眾運輸的過程中染疫,因此物聯網公司「Unabiz優納比」乾脆宣布,所有員工都在家工作(WFH),若有必須進到公司處理公務,可搭乘計程車或UBER,這些費用公司將會照單全收,老闆甚至還幫員工加碼投保防疫險。
 

15日就啟動在家辦公。(圖/業者提供)

 
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Unabiz優納比」是間2016成立的物聯網新創公司,在這個月15日時就告知員工採遠端作業在家辦公,若必須親自到辦公室處理公務,可搭計程車或是Uber,車資將由公司買單。總經理何承翰表示,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保護員工健康更是企業的責任,從去年疫情剛開始時不強制員工進入辦公室,面對不斷升溫的疫情狀況,公司加碼替全體員工投保「防疫險」,員工被隔離或是確診都能有保障,生活更安心。
 
非得進公司員工可叫計程車或UBER。(圖/業者提供)

優納比員工透露,公司的上班時間本來就很彈性,先前疫情相對和緩時,就受惠於這項政策,可以避開上下班尖峰時段,不用人擠人。另外像是,雙北地區從18日起高中職以下學校停課,對於有小孩的員工來說就不用擔心托幼的相關問題。
 
王雪紅。(圖/TVBS)

 
不只這間企業讓上班族稱羨,公司宏達電也表示,上週啟動分流上班後,董事長王雪紅針對疫情的現況與發展再度發出緊急電郵,也啟動全公司各部門以最低人力進入公司方案到23日。王雪紅呼籲同仁務請一同遵守,必須是經主管核定具有相當理由的同仁,才可以進入公司內工作,其餘同仁都一律改用WFH的方式,確保公司同仁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諾富特足跡史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確診#疫情#防疫#管制#雙北#陳時中#疾管署#指揮中心#WF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2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