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教科書!社區阿姨「遠距聊天」群聚圍四方陣網讚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3:18
有民眾發現社區裡的阿姨就算群聚聊天也有遵守防疫規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發現社區裡的阿姨就算群聚聊天也有遵守防疫規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進入社區多點爆發,雙北更升級三級警戒,高中以下學校全面停課,各地民眾都提高警覺嚴陣以待,遵守防疫措施,就怕感染再度擴散。近日有民眾發現,社區裡的阿姨們群聚聊天時,不忘戴口罩也有維持社交距離,有趣畫面曝光後讓網友都驚呼「防疫教科書,讚!」

國內社區感染多點爆發,民眾也對病毒提高警覺。(示意圖/TVBS)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一群社區阿姨「群聚聊天」的畫面,正值疫情持續升溫之際,阿姨們相當自律戴起口罩,人數也沒超過4人,人與人之間也空出約1公尺的社交距離,坐在社區門口「遠距聊天」。他也補充說明,這些阿姨平時就喜歡聚在一起聊天,但完全不會吵鬧,是社區裡優質又親切的阿姨們。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社區阿姨「防疫群聚照」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防疫教科書!很棒」、「優質的三姑六婆,防疫楷模」、「又想要有社交,又想要有距離的阿姨們」、「這樣的防疫觀念,一定是大姆指的啦」、「這不是在聊天是在開會吧」、「阿嬤要學用視訊群組聊天啦」、「此種阿姨可以列為保育類動物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防疫#社區阿姨#雙北#本土#社交距離#口罩#遠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5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