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拒戴口罩 狂言「怕死的戴就好」:我不怕、免驚啦!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2:17
疫情當前,外出務必配戴口罩。(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當前,外出務必配戴口罩。(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升溫,連續2日本土確診破百例,雙北緊急進入第3級警戒,但仍有人抱持輕率的防疫態度,令人擔憂!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抱怨,母親下樓時發現鄰居沒有戴口罩,好心提醒糾正,沒想到對方不僅不聽勸,甚至還反駁道「怕死的人戴就好」、「會得就會得,我就不怕,免驚啦」,相當離譜。

國內疫情嚴峻,各地點紛紛展開消毒,(圖/TVBS)

 
該名女子昨(1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母親下樓時發現鄰居沒有戴口罩,好心提醒「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哦」,怎料鄰居竟然回「我只是在自家社區,在樓下而已,不用戴吧」,即使母親不斷勸說「還是要,只要出了自家門口就要戴」,對方仍不以為然地說「哎喲!不戴不會死啦!現在一堆人去買東西啦搶成那樣,真不知在怕什麼!會得就會得!我就不怕!免驚啦」,甚至狂言道「那怕死的人戴就好」。

女子事後聽母親轉述,氣炸痛批疫情當前,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不可取,「這好像不是怕不怕死,這有可能是死不了又治不好,真不要覺得自己不會中,多道防疫的警覺心不好嗎?」

女子氣憤發文控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看完也留言回應「你不怕死、不戴口罩是你的事,但是你口水亂噴是會影響到別人耶」、「自私+無知」、「就是都這種人造成防疫破洞的啦」、「等到確診躺隔離病房插管的時候,也不用戴口罩了」、「剛坐電梯也遇到不戴口罩的鄰居,真的覺得很討厭」、「我老公家旁邊的市場人來人往,超多人沒戴口罩,就連他們家顧客跑來,也是沒戴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口罩#檢舉#鄰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2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