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縣爆兩童幼童確診 幼稚園停課消毒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20:08

新竹有兩間幼兒園,爆發孩童確診,園方不敢大意,昨晚(15日)緊急通知家長,要他們帶著家裡小朋友,到醫院快篩,衛生局也緊急派人,到幼兒園疫調,全面清消之外,目前先停班停課,而學生跟家長,則依接觸程度不同,要居家隔離。

圖/翻攝我是湖口鄉

 
醫護人員全副武裝,身穿防護衣,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到醫院進行採檢。

小朋友採檢完,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醫院外的篩檢站,拉起封鎖線,還有不少民眾,到了深夜都還在排隊等著要採檢。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這個是一定要停課的,都有通知,我們相關的單位,(芎林的也停課了?),對對,都有通知相關單位。」

 
圖/翻攝我是湖口鄉

16日下午疾管署公布新竹縣新增三例確診,一例是竹北50多歲男性曾在萬華活動,而第二例是湖口鄉5歲男童,包括幼兒園同學、家長跟老師一共130人,第三例是芎林鄉4歲女童,身體不適採撿確診,匡列102人。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足跡、環境,大概也是家裡跟學習環境,那整個新竹縣對這三起本土案例,都已經全部的一個掌控。」

圖/TVBS

衛生局在15日緊急派人疫調,校方依照中央指示,停班停課全面大消毒,學生跟家長依接觸程度不同,得進行居家隔離3到14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幼兒園#確診#疫調#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49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