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茶館確診闆娘回高雄 又到恆春參拜足跡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5:45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各地都在消毒。(圖/TVBS)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各地都在消毒。(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暴增,其中新北市一名確診者,在14日這天南下屏東參拜,指揮中心今(16)日公布該名確診者足跡,曾前往恆春鎮高山巖福德宮、車城7-11便利商店等處,從取得影像得知,該名個案和陪同者全程都有戴口罩,目前將通知曾短暫接觸14人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屏東縣政府表示,該名確診者是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她在新北市和高雄市都有住所,平日住在新北市三重區,並在台北市萬華區經營茶館。

 

該名婦人14日凌晨返回高雄市住處,上午由兒子開車前往恆春鎮高山巖福德宮參拜後離開,傍晚出現發燒症狀由家人送醫,經過採檢後確診陽性,目前安置在高雄的醫院負壓隔離病房醫治。

縣府衛生局接獲該起案例通報後,立刻展開足跡疫調,發現她在屏東停約4小時,曾到車城7-11保鑫門市購買咖啡,接著到恆春高山巖福德宮參拜後離開,回程中,其子至南州鄉中油聯勝加油站旁的7-11上廁所,但確診者沒有下車。

另外,廟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婦人入廟參拜時都有佩戴口罩,有和在場人員短暫時間接觸,目前已由環保局協助寺廟周邊進行環境消毒,廟方人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該名婦人足跡停留包括土地公廟、加油站及7-11便利商店等處,縣府已安排人員在15、16日針對戶內外環境方圓50公尺內進行徹底消毒,並叮囑營業場所人員應每日定時消毒。

恆春高山巖福德宮自15日起暫停民眾入廟參拜,車城7-11也關閉暫停營業24小時,南州加油站旁7-11的廁所業者決定關閉至6月8日。衛生局並通知短暫接觸的14人自主健康監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本土#口罩#足跡#屏東#恆春#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1218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