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高!車禍、臨檢與民眾接觸 新北警戴面罩、手套防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4:50

疫情爆發後,新北市列為三級管制,為了防疫,警方也有對策!處理車禍、臨檢,都會跟民眾直接接觸,所以除了口罩外,像是面罩、手套,也成了出勤防疫包裡的標準配備,如果必須進入醫院,就得穿上防護衣。

圖/TVBS

 
雙北疫情警戒升為第三級,站在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員警,危險性也增加,警方得要有應變措施。

民眾vs員警:「疫情期間,手借我消毒一下。」

警方執勤,大約可以分為與民眾接觸和沒有與民眾接觸的類別,現在新北警方的對策,像是民眾報案,首要關鍵就是實施實聯制,噴酒精消毒也不能馬虎,值班台除了有增加隔板之外,員警面罩也是不能少。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疫情警戒升級,警察執勤也有所應對,我們先來比對一下前後的差別,那這個是之前警戒升級之前,警方的正常出勤裝備,但現在一旦和民眾接觸,會戴上面罩口罩以及手套,一旦進入到醫院之後,就會像這樣子必須得穿上防護衣。」

把警方出勤防疫包攤開來看,一旦有巡邏勤務,就得戴上這些配備。

圖/TVBS

員警:「這是疫情喔,我們出勤的時候,配備面罩、防護衣,消毒用的酒精以及手套。」

也就是說,包括臨檢、處理車禍等案件只要和民眾接有觸,就得有所防護,另外,像是製作筆錄,也得隔隔板,如果碰上民眾身體不適、體溫過高,得移到戶外偵訊區種種防護措施,為的就是要保護員警執勤時的安全,讓人民保母維護民眾安危同時,也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新冠#群聚#足跡#疫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2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