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三級警戒!百貨公司人流管制 二、三級區域減少移動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2:03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不停,行政院今舉行臨時記者會,宣布有180例本土,宣布,台北、新北防疫層級提升到第三級。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百貨公司要人流管制,社交距離要維持,館內要把口罩戴好,餐飲也要實聯致。超商都有場地大小不同,也是進行人流管制。
 
雙北進入防疫警戒三級,周邊縣市維持二級。雙北室內聚會最多5人、室外限10人,但這項禁聚令僅限家庭聚會,學校、營業場所、公務機關正常運作,大家仍可正常上班上課。

 

全國電影院即日起關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時中強調,過度的管制是不好的,現在在適度的範圍內,未來再作滾動檢討。陳時中也呼籲,二、三級防疫區域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也會擴大台北市萬華區的篩檢能量。目前雙北運輸場站,每小時清消一次,禁止飲食從車廂擴大到候車區
 
三級警戒民生將受影響。(圖/TVBS)

針對路邊攤費可否繼續營業?政院表示,小吃攤做相關實聯制跟戴上口罩,最好是做外帶。補習班、安親班防疫?政府也將高規格要求,做不到的業者將被停止上課。餐廳則要用隔板間隔,維持社交距離,不然就需要打包回家。而全國的健身房,含國民運動中心,都屬於管制關閉場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疾管署#陳時中#症狀#本土#口罩#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7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