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拉警報!柯晚間再赴行政中心開會

記者 柳采葳 王皓慈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08:40

14日新增的本土病例當中,有16名都是跟萬華茶藝館群聚有關,萬華儼然成了重災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緊急到萬華區行政中心開會,他說現在是處於備戰狀態。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篩出確診個案所以在這邊開會嗎),咳反正進入備戰狀態。」

台北市全面備戰!市長柯文哲,14日晚上八點多,結束緊急會議,匆匆走出萬華區行政中心,因為暴增16例本土個案,通通跟萬華有關,群聚擴大到23人。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附近要做消毒嗎),不是啦還更重要的事要做啦,(所以今天有篩出確診個案嗎),嗯。」
 

是否又有確診冒出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直接證實,不過萬華疫情擴大,副市長黃珊珊也說現在,每天都不能鬆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跟防疫有關的會議嗎),我們每天都在開會。」

圖/TVBS

除了新增設的剝皮寮快篩站,萬華還有中興、西園以及和平醫院,提供篩檢服務,就是要盡快揪出確診防堵疫情。

就怕群聚擴大,據了解鴻海集團也在周五宣布,只要住家在萬華和土城的員工,一律在家上班2周,這也是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鴻海集團第二次實施遠距上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本土#新增#疫情#柯文哲#開會#備戰#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076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