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茶藝館列足跡 警疫調破千人、下周啟第二辦公室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0:43

萬華地區再增加確診人數,北市府將萬華,列為高傳染地區!下周一開始,除了區公所進行異地辦公,萬華分局以及九間派出所,也成立第二辦公室,保護同仁安全,因為日前大同分局員警,攔查酒駕,竟攔到一名確診者的同居人,導致連員警都要自主健康管理。

圖/TVBS

 
穿著條紋衣服的男子,涉嫌酒駕,員警把人攔下來,近距離盤查,還要他好好配合,接著再派其他同仁,將這名男子再回警局內製作筆錄,整個過程看似正常,直到後來嫌犯才坦承,自己是萬華茶藝館確診者的同居人,依規定要居家隔離,晚半拍才說,導致四名員警跟著得要自主健康管理。

目擊民眾:「就站在這邊看啊,就看他們兩個警察,兩個(警察)看(男子)吹酒測。」

圖/TVBS

萬華地區確診者,足跡遍布各處,12日疾管署公布兩間確診者工作地點,隔天再增加三間,14日又多了五間,疫調破千人,尤其員工流動性高,顧客身分,沒實名制難辨識,匡列接觸者恐怕再增加。
 

記者葉怡君:「萬華被北市府列為高傳染區域,其中萬華分局成立了第二個辦公室,將部分的人拉到這裡來上班。」

圖/TVBS

要一一確認接觸者身分,第一線員警免不了得親自跑一趟,逐一訪查,自身安全怎麼辦,萬華分局17日開始進行異地辦公,包含分局內勤人員、以及西門町等九間派出所,都將成立第二辦公室,為了不影響民眾報案,兩處都能受理案件,但還須研議的部分,除了報案人將不能進去警局內之外,嫌疑人不排除會再安排第三地,進行壓指紋、訊問。

茶藝館確診者足跡不明朗,警政署喊出比照重大刑案受理,員警加速進行,但就怕有人不肯說實話,連帶影響到疫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確診#足跡#茶藝館#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381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