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茶藝館女確診 同居人酒駕被抓、釀4警自主管理


發佈時間:2021/05/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4:09
圖/TVBS
圖/TVBS

獅子會前會長交友廣闊,也經常參與各種餐敘,沒想到確診後,被發現是感染源!前會長案1203交代足跡,曾前往萬華茶藝館,導致女員工確診,但女員工的同居男友,明明被匡列為接觸者應該居家隔離,卻酒駕被逮,如今四名員警必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署長表示除了會加強同仁防疫物資外,對於疫調也會比照重大刑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獅子會幹部交接餐會中,成員站兩排,列隊歡迎其他人,看得出團體活動中大家都很熱情,其中前會長也參與其中,這次他被列為感染源、第一個發病者,網友kuso哏圖,小心別群聚,但獅子會,幾張照片描述如今現況,因為前會長去過的茶藝館也有疫情。

 

這次確診傳染力強,獅子會前會長身邊就有19人被傳染,傳出前會長30年前就入獅子會,還是五股的大地主,熱衷參與會務、最近有意競選更高職務,只是如今足跡出現在萬華茶藝館,連帶女員工也確診。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何冠毅:「萬華的茶藝館一名女員工確診之後,同一天他的同居男友,竟然是因為酒駕被警方攔了下來,那也導致大同分局這四名員警,現在都必須要自主管理14天。」

 
茶藝館女員工確診後,同居男友違規酒駕被攔下來,兩三名員警對他進行酒測、查核資料,最後再派人將他送回警察局偵查隊,整個流程結束後才發現,他是確診者的同居人,被列為匡列接觸者,依規定要進行居家隔離,卻到處趴趴走,還沒戴口罩,導致4名警察必須自我健康管理。

圖/翻攝自網路

警政署長陳家欽:「第一線的工作同仁,他們在執勤的時候,相關的安全防護措施,也都要做萬全的準備,包括所謂的口罩、護目鏡、隔離衣,或是防護衣、酒精都要帶全,那警政署對於防疫物資的提供,也會全力來支援配發。」

員警值勤站在第一線,不可能碰到疫情就喊卡,遇到狀況轉頭落跑,警政署強調,要求各幹部留意同仁身體狀況,防護措施、防疫物資都全力支援配發,不讓同仁陷入危險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員警#確診#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2123

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