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餐兩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樓 校方停課兩班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1:54
高餐兩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樓。(圖/翻攝自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臉書)
高餐兩學生疑與確診者住同棟樓。(圖/翻攝自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臉書)

位在高雄小港的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有兩名學生疑似因為跟一名確診者住在同一棟大樓,校方為求慎重起見,今(14)日請兩位學生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學校內有兩個班級,總共有80多人都暫時不用到校上課。至於最新疫情仍以中央流行疫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更多新聞:板橋某國中學生「發燒送醫」2班停課消毒!校方認了回應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主任秘書郭德賓表示,被隔離的兩位學生,是因為住在同一棟大樓的關係才被衛生局判定只需居家隔離,目前也已回到住處實施「居家隔離」並未送往「集中隔離」、或「集中檢疫」;目前只有與確診者實質接觸才會被送往隔離。

更多新聞:本土病例爆!雙北醫院現採檢潮 醫師:有人跟確診者聚餐

今日上午9點多,高餐總務處也已委外請廠商進行噴藥消毒,目前針對與該兩位學生有關的班級實施局部性遠距離教學一日,並同時自主健康管理,下週一起就會恢復正式上課,最新疫情仍以中央流行疫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更多新聞:讚「獅子哥有王者風範」誠實公布足跡 醫:望太太原諒他

昨晚高雄小港地區也出現大規模消毒,許多連鎖店家拉下鐵門暫停營業,高雄市衛生局對此也並未做出相關回應,僅強調疫情發布與說明都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準,請民眾勿輕信或流傳任何未經主管機關發布及說明之資訊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疾管署#症狀#高雄#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