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令快篩 4/15後到萬華飲酒店者公費檢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00:03
圖/TVBS
圖/TVBS

萬華區有多人確診,擔心疫情再擴大,北市下令萬華172間飲酒店停業三天,也祭出快篩,只要4/15以後,曾造訪過萬華172間飲酒店以及飲酒店的工作人員,都可以去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西園醫院作快篩,而且是公費補助

排隊等候檢測,台北萬華又有人確診,中央發送60萬通細胞簡訊,就怕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市長柯文哲祭出快篩!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現在在萬華地區可以做快篩,是因為這個地方,很明顯出現社區感染,一個是有症狀的病人,另外一種如果真的要做檢查,就是作為疫調上面,防疫上有需要的,我們會去處理。」

北市府發出公告,針對4/15以後,萬華這172間飲酒的工作人員,以及曾造訪的人,即日起到6/13,都可去聯醫中興院區,以及西園醫院快篩,而且以公費補助。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西園醫院跟中興醫院開始啟用,所以是這樣,這不是沒有症狀就來,就去那地方,有發燒的,流鼻水、咳嗽,那種有上呼吸道症狀的才需要做,不希望說每天去做心安的,那個沒有必要,有症狀的才做就可以。」

呼籲有症狀者才適用,因為聽到可快篩,1999詢問電話已經被打爆,北市府上午拿到試劑,跟PCR比,費用一次5千元,如果要快點拿到結果,17起降價至6500元,至於柯文哲說的蛋白質快篩,之前估一次300元,15分鐘就有結果,但目前價格還沒確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錢不是問題,先做再,先拿到試劑先做了再講,錢以後再跟他算。」

錢不是問題,就怕整個萬華都淪陷,柯文哲發出快篩令,要跟病毒搶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管制#疾管署#社區感染#病毒#症狀#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0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