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阿公店染疫危機 童仲彥揭茶室「鹹濕玩法」春光外洩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2:41
童仲彥揭密茶室鹹濕玩法。(圖/翻攝自童仲彥YouTube)
童仲彥揭密茶室鹹濕玩法。(圖/翻攝自童仲彥YouTube)

指揮中心公布昨(12)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其中2例為台北市萬華區茶室女員工,由於店內「公檯制」的坐檯服務,接觸人數恐不計其數,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無奈,自己總是一再主張成立「合法性專區」對防疫很重要,沒想到仍發生此事,更公布了茶室內「滿滿春光」的影片。

昨日指揮中心公布本土個案,其中2例(案1220、案1221)在台北市萬華區茶室當小姐,案1220為60多歲女性,於三水街「鴻達茶藝館」工作,5月6日出現疲倦、發燒、喉嚨不適等症狀,6日至8日曾到診所就醫,11日因症狀持續改至醫院就診,經採檢昨日確診;另外案1221為50多歲女性,於西園路一段「楓香清茶館」上班 ,5月7日曾搭遊覽車南下嘉義參加兩日進香團,10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症狀,11日至仁愛醫院採檢呈現陽性、病毒量高。

 

萬華區茶室出現確診者。(圖/TVBS)

相關個案消息一出,童仲彥在臉書發文,看見茶室人員確診感觸很深,從2018年開始自己不斷主張合法性專區,疫情爆發後更加致力推廣,認為這樣做才能有效落實防疫,且性專區中的實名制,可以透過科學方式達成,同時簽定保密條款,保障個人隱私,怒批「可恨呀!假掰的政客沒人敢做」。

茶室內部小姐幾乎裸露身體與客人互動。(圖/翻攝自童仲彥YouTube)

童仲彥再說「麻瓜們…你們認為茶室只有在泡老人茶嗎?茶室?阿公店?可以怎麼玩?」他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男男女女共處歡唱KTV,但所有人皆無配戴口罩,小姐們上半身全裸,下半身僅著丁字褲或短褲,不斷在男客人身上搖晃磨蹭,甚至抓著男客人的手在自己身上不斷來回撫摸,春光無限外溢,讓童仲彥直言「為什麼一再主張成立合法性專區對防疫很重要!」
 

茶室內部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依法成立專區,杜絕防疫死角」、「阿公,出事啦」、「大家還以為去茶藝館玩日本茶道,完全是去享受女人的肉蒲團」、「這種人感染,請問醫療還是全民買單嗎?」、「了不起,敢勇於說真話」、「別以為阿公只會喝茶,阿公比你們還會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本土#茶室#阿公店#童仲彥#性專區#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