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最艱困時期!深夜防疫開會照曝光 陳時中頻嘆氣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0:31

台灣一口氣爆發16起本土確診,而且遍佈多個地方,讓打防疫戰超過一年的指揮官陳時中,今(12)天記者會上罕見頻頻嘆氣,面露疲態。尤其,為了疫情升級,他跟專家們前一晚開會到深夜11點多,隔天又是立法院、疫情記者會馬不停蹄。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嘆氣)。」

這聲疲備的嘆氣,不只聽到一次。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嘆氣) 你太多次了,你這上次已經問過一次。」

 
圖/TVBS

兩眼無神、不想重複問題一答再答,因為陳時中已經累到忘了上一秒聽到什麼問題。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第二個就是,第二個就是什麼,太多事情了,第二個是什麼,(第三級的定義裡面....)。」

圖/TVBS

在宣布,台灣新增16例本土確診之前漏夜開會,防疫高層,11日深夜11點多,還圍在一起深夜開會,6名大將從左大右,分別是,醫事司長石崇良,應變副組長羅一鈞,指揮官陳時中,疾管署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仁祥,應變副組長王必勝,也就是PO照片的人,他呼籲團結抗疫,暫時拋棄歧見和攻訐。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應變副組長王必勝:「防疫升級其實它牽涉的層面很廣,跟這各部會都有關,跟很多的行政單位都要做一些聯繫,要怎麼管理 ,這些都要馬上做討論,馬上要做決策做處理,一定都滿累得因為開了一整天會,是還滿疲勞,尤其第二天早上一早,又是要到立法院。」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大概很有可能,會進到第三級。」

質詢台上,說調高三級防疫,但,或許牽連重大,又改口!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下午會進入第三級嗎)不會。」

從只是社區感染邊緣,變成社區感染。到是否近到三級防疫,名詞拿捏,小心翼翼,現在是陳時中最艱困時期!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嘆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陳時中#社區感染#本土#疾管署#症狀#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1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