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警戒升二級!金曲入圍記者會採媒體分流 不排除典禮延期

記者 余佩純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0:13

金曲獎今天(12)公布入圍名單,但由於遇上本土疫情升溫,記者會現場採高標防疫措施,不只要戴口罩、實名制,更採取媒體分流,室內人數不得超過一百人,而主辦單位也表示,如果疫情再升溫,也不排除延期或改由線上舉辦。

圖/TVBS

 
主持人:「由於現場配合我們的防疫,要維持社交距離,請在場的各位嘉賓們分站兩排。」

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鍾成虎,還有今天的揭獎嘉賓,楊乃文米莎戴曉君等人,走上舞台合照,卻站的超開,就是為了維持,社交距離,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現場,防疫規格提升到最嚴謹,更首度採取媒體分流。

工作人員:「電子(媒體)要上12樓喔。」

 
圖/TVBS

電子媒體跟平面媒體,分兩層樓隔開,不只如此也得管制人數。

記者楊慈茵:「因應疫情警戒升到第二級,所以室內人數一定要控制在100人以內,今天(12)的金曲獎入圍公布記者會,就採分流管制5樓跟12樓,12樓這邊,其實一入場就要先量體溫噴酒精,再留下姓名電話做實名制登記,(不好意思幫妳量個體溫喔)。」

不只如此,現場頒獎人,也都採梅花座,口罩戴緊緊,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金曲獎延到十月份才舉辦,相隔八個月之後,現在又遇上本土疫情升溫,金曲獎是否還能如期舉行。

圖/TVBS

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徐宜君:「管制範圍目前是到6月8日,那因為金曲獎的頒獎典禮,我們是原定在6月26日舉行,目前不在這個區間裡面,但我們其實,會配合防疫中心的相關防疫措施,我們現在目前正在研擬相關方案,等到確定疫情中心相關的部分以後,我會以防疫為優先,我會盡快跟大家宣布,我們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變動。」

不排除線上進行頒獎典禮,或是延期的可能,強調會配合防疫措施,研擬計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本土#口罩#疾管署#症狀#戴口罩#工作#梅花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810

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