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哥訂餐留217字備註 「讓女友方便吃」挨酸


發佈時間:2021/05/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9:15
貼心男友送出超長訂單「備註217字」。(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心男友送出超長訂單「備註217字」。(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南市有餐廳收到一張來自「貼心男友」的訂單,雖然對方只點了4樣餐點,但光是備註加起來就長達217字。內容包含旗魚肚要挑沒刺、肥一點的,因為這樣方便女友吃。此外,他還要店家把餐點內容互換,只為了讓女友母親什麼口味都能吃到,畫面曝光引發議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台南市南區一家海產店收到一張訂單,只見顧客人點了4樣餐,分別為小卷蛋蛋仔、海產意麵、綜合鹽蒸及鹽蒸旗魚肚,總計750元。仔細看,每項餐點都有一串長長備註,像是小卷蛋蛋仔為,「綜合鹽蒸有小卷蛋蛋嗎?沒有小卷蛋蛋的話拿綜合鹽蒸小卷的一部份跟這個交換,讓女朋友的媽媽什麼口味都能吃到,這盒幫我註明女朋友,謝謝」。

海產意麵部分則寫下,「女朋友喜歡喝熱湯,可以多幫我裝點熱湯,然後分開裝嗎?女朋友不喜歡吃香菜、芹菜、生薑還有蔥,這幾樣不要加,女朋友的部分幫我註明女朋友」。綜合鹽蒸則是,「蔥、香菜、芹菜、薑不要加,我想買給女朋友媽媽一碗海鮮湯,但是沒有看到海鮮湯的選項,能買這一份再幫我包碗鍋燒的湯給媽媽嗎?這包熱湯跟這一盒幫我註明給媽媽,再麻煩你了,感謝」。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鹽蒸旗魚肚還被要求,「幫我挑沒有刺肥一點的,這樣女朋友比較方便吃,謝謝」。這篇光是備註(不含標點符號)字數就高達217字,令原PO讀完直呼,「真的是好男人!」然而畫面曝光,眾人卻認為這太為難人,如果自己是店家寧願不賺,「做完這單的時間,都可以做多少事了」、「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四個女朋友」、「工具人的最高境界?」、「交女朋友還是養祖宗」。
 

但也有網友看完這張愛的訂單,紛紛開玩笑表示「這價格對得起要求」、「大家應該沒注意到四樣750、這樣要求蠻合理的」、「擒賊先擒王就對了,那自己媽媽的呢?」、「這男友對女友一家很有愛,但如果我是店家,我會很煩」。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母親#價格#餐點#備註#工具人#食物#餐廳#女友#男友#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