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疫情連環爆! 陳時中:圍堵失敗很有可能進入第三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22

因應激增的本土案例,指揮中心昨天(5/11)宣布將防疫提升到第二層級,不過才不到24小時,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院鬆口,若這次沒守好,有可能將進入到第三層級,但今天不會!

圖/TVBS

 
立委(民)邱議瑩vs.立委(民)林岱樺:「林岱樺委員,口罩請戴上好嗎,請遵守防疫規定好嗎,那我是不是停止這樣的質詢,請遵守防疫規定好嗎,權宜時間還在嗎。」

邱議瑩罵的不是別人,正是同黨立委林岱樺,因為明明防疫已經升級,林岱樺卻沒有戴口罩!

立委(民)邱議瑩vs.立委(民)林岱樺:「合群很難嗎,你有沒有團隊精神,你到底有沒有團隊精神啊,沒關係如果這個是權宜問題,主席你處理,這邊不是權宜問題啊,這麼嚴重的防疫問題,你遵守一下很難嗎,剛才陳玉珍陳立委,你為什麼不講,陳玉珍坐在那裡,人家都戴著口罩,你有戴口罩嗎(他在這邊呢)。」

 
圖/TVBS

堅持不戴口罩,不給講,最後林岱樺只能放棄質詢,事後她也喊冤,說自己不知道要戴口罩的規定!但這畫面看在陳時中眼裡,恐怕是又急又氣,畢竟疫情越來越嚴峻!

立委(民)賴惠員vs.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大概很有可能,會進到第三級,這次只要圍堵稍微失敗,那很快就會進入到第三級裡面。」

真的不是危言聳聽,陳時中也透露,隱形傳染鏈不只一條,社交距離將考慮拉大,那侯友宜再喊出的普篩,有譜嗎?

立委(國)廖國棟vs衛福部長陳時中:「不要說這主要的,確診者的接觸者的隔離,然後跟篩檢做的慢,然後花時間去做其他想像中的,風險區域,那這樣主要的業務,沒有辦法達成目標,那這是我們不樂意見到的。」

圖/TVBS

語氣聽起來,有點不悅,或許部長也是累了,CDC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深夜就PO出一張,陳時中等人的開會照片,強調從一早到深夜,不斷的分析討論、決策執行!社區感染連環爆,相關人員,兢兢業業!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下午會進入第三級嗎),不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陳時中#指揮中心#社區感染#侯友宜#本土#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326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