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5例群聚感染!羅東民生市場人潮減少進市場要「量額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13

宜蘭昨天(11日)爆發群聚感染,今天(12日)一早在公所、停車場,還有市場,都做全面消毒,民眾跟攤商,除了口罩戴緊緊,進到市場裡還得要量額溫,就是擔心疫情持續擴散,而在爆發群聚感染的銀河百家樂,遊藝場採會員制,每天的常客有20至30人,衛生局會再追查,是否有確實落實實聯制,另外有餐廳業者,則表示接到衛生局通知,說有確診者曾經到過,也立刻主動配合消毒,暫停營業。

圖/TVBS

 
清潔人員全副武裝,來到市場前,每個角落仔細消毒。

宜蘭爆發5人確診,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不管是攤商還是民眾,口罩都戴緊緊。

早上羅東民生市場,民眾除了戴口罩,都還得要量額溫才能夠進入,市場攤商跟店家也擔心,生意因此受到影響。

 
攤商:「(鎮公所來消毒),(有沒有放心一點),我跟你說會放心一點了,但還是會有擔憂啊。」

圖/TVBS

店家:「我本來是今天不敢來開啦,但擔心暗暗的市場不好看還是來開門,(維持人氣就對了)對啊對啊。」

不僅在市場,包含公所停車場也都做全面消毒,11日晚上夜市人潮銳減,隔天一早在知名的肉羹店,也都看不到以往排隊的景象。

民眾:「沒有看過我從小吃到大,(沒看過這麼少人)沒有沒有。」

爆發群聚感染的銀河百家樂,遊藝場採會員制,每天的常客20至30人,雖然有實聯制,但是不是有落實,衛生局還要繼續清查。

另外這家餐廳,接到衛生局通知,確診者曾到過,業者主動配合消毒,暫停營業。

圖/TVBS

 
爆發本土群聚感染,6/8日前大型活動停辦,但七月的童玩節,是否會照常?

宜蘭縣長林姿妙:「跟中央一樣,會在6/8之前(公佈),(6/8之前會公告童玩節),對防疫優先。」

畢竟這回,一次新增這麼多本土個案,有5人都在宜蘭,各界不敢鬆懈,只希望能先趕快做好防堵,不讓疫情越演越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羅東#確診#人潮#減少#疫情#擴散#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0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