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趴趴走!民間社團聚餐爆1確診 業者:他除了敬酒還高歌

記者 李作珩 李鼎強 / 攝影 許猛捷 施協源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20:36

新增的案1203足跡遍布新北,包含新莊餐廳、蘆洲按摩店,6日他更去參加民間社團舉辦的餐會,席開四桌30多人,當天他不只有敬酒,還上台高歌一曲,現在業者趕緊消毒,而這個社團也在LINE群組公告要會員留意。

圖/TVBS

 
這是新北民間社團,5/6蘆洲聚餐畫面,其中一人卻爆確診,也就是目前感染源不明的案1203,60多歲男性。

餐廳經理:「酒一喝,然後有上台唱一首歌,然後下來差不多就走了,我們這邊他最後一站。」

記者李作珩:「當天是在蘆洲這家餐廳用餐,本來訂了六桌,不過最後用餐的只有四桌,每一桌隔了一點距離。」

 
圖/TVBS

當天大約30多人,兩名服務生,業者說確診者大約7點半到場,待了半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不過確實有逐桌敬酒,業者趕緊消毒,而這社團活動,往例不少地方政治人物會跑攤。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那個是社團例會,可能都還好,如果是交接可能就很可怕。」

但近期剛好這個民間社團交接頻繁,這名確診者也多次參與會議,line群組內社團提醒會員,有人確診注意防疫,不過這名確診者同一天還有到過這。

記者李作珩:「確診的案1203足跡,也包含蘆洲這家按摩店,目前業者已經歇業。」

圖/TVBS

由於附近是商圈人來人往,新北市府出動消毒。

民眾:「有要緊嗎?好可怕喔,有來喔,唉呦。」

 
附近民眾自然是心驚驚,這名確診者另外還有到新莊晶華亭餐廳。

餐廳業者:「叫我們加強消毒,那我們就消毒,(中午才通知你們),對。」

業者暫時歇業一個晚上,不明感染源確診者,足跡遍布新北,也讓防疫再度受到考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確診#防疫#消毒#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69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