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有不明感染源! 蘇貞昌突現身疫情指揮中心:民眾該收心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4:45
北部兩縣市疑似出現不明感染源的本土案例,行院長蘇貞昌也今(11)日中午也突然現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圖/TVBS)
北部兩縣市疑似出現不明感染源的本土案例,行院長蘇貞昌也今(11)日中午也突然現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圖/TVBS)

華航諾富特群聚感染事件持續擴大,已經有35人確診,此外北部兩縣市疑似出現不明感染源的本土案例,行院長蘇貞昌今(11)日中午突然現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呼籲民眾「該收心了!」。據了解,他在指揮中心內向各部會宣布,COVID-19緊戒標準提升至2級,還有更嚴格的管制措施。

立委費鴻泰指稱陳時中應該抓去槍斃,蘇貞昌回應「為陳時中抱屈」。(圖/TVBS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內防疫優異但顯然國人已經鬆懈,台灣疫情也出現變化,呼籲「該收心了!」。至於立法委員費鴻泰指稱指揮官陳時中「應該槍斃」,他則幫陳時中講話「為他抱屈」,雖然他可能做不到100分但總比只會講風涼話好一點。

指揮中心宣布華航「清零計畫2.0」,機組員陸續停飛14天恐怕衝擊華航的運能,蘇貞昌說指揮中心、華航董事長早上到行政院開會,確實這樣的做法會有影響。而機組員在疫情期間負起防疫物資還有出口產品的責任非常辛苦,難免會有少數人沒有做到位,也呼籲民眾應該要幫華航加油。

台灣疫情出現變化,蘇貞昌說「國人該收心了」。(圖/TVBS資料照片)

根據指揮中心1月21日發布的「疫情警戒標準及因應事項」,當出現不明感染源時,要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但若能採固定坐位(梅花座)、實名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可提報防疫計畫給地方主管機後,核准後實施。各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作業,交通運輸方面,雙鐵、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禁止飲食,雙鐵禁站票、高鐵取消自由座。至於醫院及長照機構全面停止開放探親及探視,陪病及陪伴者限1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政院#蘇貞昌#指揮中心#不明感染源#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1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