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月3生肖注意荷包 命理師授開運法:整年衣食無憂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05:07
一生順風順水惟不少人的夢想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生順風順水惟不少人的夢想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生順風順水是不少人的夢想之一,然而,俗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生活中偶爾有運氣不好的時候,對此,命理師艾菲爾分析,5、6月有「3生肖」容易破財,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免得荷包失守。

5、6月生肖鼠、生肖羊、生肖豬要注意荷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5、6月期間,生肖鼠一定要特別注意被別人借錢,最近不知道為何,總有人找上門想借錢,熟識的親友就算了,平時沒什麼聯絡的朋友、同事,甚至也盯上你的錢包,讓你想拒絕又不知怎麼開口。一般來說,借出去的錢猶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不僅損失錢財,原本緊縮的荷包又更扁了,更慘的是還失去一個朋友。

生肖羊
5、6月正是生肖羊財運黯淡不明的時候,可能會容易犯小人或是遭人偷竊,莫名其妙的就損失了財富。另一方面你開始有懶懶的感覺,腦袋也有些迷糊健忘,出門在外要小心遺失錢包丶手機,或是付費後忘了收回信用卡。生肖羊應該花更多的精力去留意這些生活瑣事,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粗心,導致信用卡被盜刷的危機。

 
生肖豬
5、6月期間,生肖豬的收入看漲,你覺得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但也因此讓你花起錢來沒有節制,平時與親友出門也會大方買單,逛街時看到喜歡的商品也不會考慮太多就購買,雖然大筆花錢很痛快,不過也要注意你的底線,否則月底很容易有薪水不夠支付開銷的情況出現,最後只能天天吃泡麵度日。

艾菲爾分析5、6月生肖運勢。(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Facebook)

2021開運方式
2021正財位:正西方
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以葉大或葉厚的綠植物為宜,像是發財樹,也可以放置發財水或是招財的擺設,像是貔貅丶金蟾丶紫水晶洞等等。另外也可以把沙發放在財位,這樣一家人坐在沙發上聊天,常常可沾染財氣,或把飯桌放在財位上,象徵一年衣食無憂。

2021武曲位:中宮方
今年六白武曲星飛臨中宮方位,此方位也代表偏財位。代表的是技術性丶勞動性或經常要出外走動的工作,因此這個方位是文職以外的工作者欲催旺事業運使用,可用藍色、黑色水晶,或貔貅、金蟾助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作#財運#薪水#生肖#命理師#艾菲爾#開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8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