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國公園蓋露天馬桶 「坐擁180度環景」用途曝


發佈時間:2021/05/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24
北市公園驚見露天馬桶。(圖/民眾授權提供)
北市公園驚見露天馬桶。(圖/民眾授權提供)

台北市有民眾行經公園時,發現公廁旁竟有一座突兀的「露天馬桶」,尺寸約為兒童專用大小,甚至還可以正常沖水。儘管馬桶邊沒有門及圍牆,但使用者卻能在如廁時坐擁180度公園環景,令人好奇這究竟有怎樣的設計理念。神奇畫面曝光後,很快就有在地人透露它的真實用途。

(圖/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

 
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發文,指出北投區北捷唭哩岸站旁的「立農公園」,裡頭一處公廁外牆竟有一座馬桶,看過去相當突兀。仔細端詳能發現,這座環景馬桶除了坐墊消失及沒有遮蔽物,其餘像是一旁水龍頭和馬桶的沖水功能都正常使用,令人好奇這究竟是怎樣的奇葩設計。

(圖/民眾授權提供)

畫面曝光很快就有知情民眾表示,這是拿來沖狗糞用的,上頭本來有貼一張紙說明用途,不知為何遭人撕除。原來,幾年前北市府公園處分別在中山區力行3號公園、北投區立農公園、萬華區青年公園、南港區南港公園各設置一座露天狗馬桶,規格如兒童專用馬桶,每座造價5千至6千元,要給狗狗使用。

狗狗不曉得要怎麼使用馬桶。(圖/TVBS資料畫面)

 
《TVBS新聞》曾報導,實際找來2隻小狗試用狗馬桶,只見牠們聞來聞去就是沒有排便的動作,就算被飼主抱上去也不曉得該做什麼,令養狗民眾直言,「沙坑就不會去了,你還說牠用馬桶,不可能」。當時南港公園管理主任張秀珠出面說明,寵物要會蹲馬桶,甚至在固定地方上廁所都需要訓練,「我們設的用意是希望把狗便清起來之後,可以直接沖掉」。後來因被外界猛批是超瞎設計、成效差,接下來計畫被也市府公園處緊急喊卡,表示不再增設。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寵物#廁所#北市府#飼主#馬桶#公園處#設計#狗#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017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