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39元隱藏餐點」曝 員工認證:每次都會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9:38
麥當勞方便又快速,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方便又快速,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方便又快速,香噴噴的漢堡、酥脆的薯條、多汁的炸雞,各種人氣餐點抓住民眾的胃。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至少吃了10幾年的麥當勞,好奇其他人有沒有看過「水果袋」,結果一票人皆說不知道,意外釣出內行透露,「真的超好吃!」

這名網友6日在Dcard以「麥當勞的水果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至少吃了10幾年的麥當勞,好奇有沒有人知道1袋39元的水果袋,當天原PO買的是蘋果,袋中約7至8塊蘋果切片,便宜又好吃,建議大家一定要加點,同時也好奇,「請問水果袋很常被點嗎?」

 

麥當勞39元的水果袋。(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後,釣出麥當勞員工留言,「水果袋根本沒什麼人在點,除非是買兒童餐,不然很少人會單點。可是我每次員餐都會點,不過我還是私心最愛小番茄」,也有不少同好跳出來,「以前員餐我也很喜歡點水果袋,覺得都很甜很好吃」、「小時候點兒童餐最愛點水果袋耶!居然很多人不知道有賣,洋香瓜最好吃」。

麥當勞水果袋鮮為人知。(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不少網友坦言是第一次看到水果袋,「第一次看到,長知識了」、「我還真的第一次知道有」、「哇,我還真的沒有點過,下次來吃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當勞#速食店#水果#員工#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2302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