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機師教官足跡!曾到「華泰名品城」急消毒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劉立宸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18

華航染疫機師教官案1183,最新足跡曝光,曾在5/1日時,到過華泰名品城,消息來的突然,業者接獲消息後,立刻加強消毒,但強調平時就有做好防疫,因此不會閉店,另外足跡還有,蘆竹區一間拉麵店,有民眾聽聞消息後,嚇到連麵都不敢買和店家爆衝突,還有一間在中壢區的咖啡廳,擁有模擬機艙,店家也緊急消毒,目前維持營運。

圖/TVBS

 
商場廣播:「現在執行防疫消毒。」

清潔人員拿起消毒器具,仔細在華泰名品城,大門口處噴灑消毒水,華航染疫的教官機師,案1183最新足跡曝光,5/1日時下午13:00到13:30分,曾到桃園華泰名品城,停留半小時,業者聽聞消息後,緊急全面消毒,民眾也把口罩戴緊緊。

民眾:「應該還好吧,沒有直接接觸,而且這都是室外啊。」

 
民眾:「好像有稽查大隊來消毒,沒問題。」

人來人往的百貨商場,又碰上母親節假期人潮更多,業者除了加強民眾最常接觸的,電梯手扶梯以及美食區消毒外,也強調每天都在園區進行8次消毒,各店鋪的空調都是獨立對流請民眾安心,不會停止營運,只是業者也無奈,記者會公佈時才接獲足跡,難免有些緊張。

業者:「是滿緊急的,但我們現在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員工,因為有發燒相關症狀。」

圖/TVBS

除了華泰名品城以外,案1183還曾在5/1日下午,14:00至14:30到蘆竹區的,新疆拉麵店,足跡一曝光,讓來買麵的民眾嚇壞了,甚至直接取消餐點,和店家爆衝突。

買麵民眾vs.麵店業者:「我可以取消不要了嗎,我不想進去了,你幫我取消好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是你講什麼,不要就不要了,可是你罵人,你講髒話。」

民眾聽到確診者曾來過,麵不吃了馬上烙跑,店家生意大受影響,也讓老闆娘很生氣,另外案1183到過的足跡,還有這裡。

案1183 5/1中午12點到12:30,還曾來到這間中壢區咖啡廳用餐,這裡是全台唯一A320空中巴士模擬機艙結合咖啡廳,店家透露8日早上,接獲衛生局消息後就已經消毒,目前會維持繼續營業。
 

圖/TVBS

Pilot in Cafe店長張憲皓:「我們昨天就是緊急閉店,整間店從上到下,全部都進行大規模消毒。」

老闆說當天案1183,是和友人一起來喝咖啡,但幾個人不確定,華航機師染疫風波持續擴大,確診者足跡一一曝光,相關業者只能加強防疫,將傳染可能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諾富特足跡史

#機師#足跡#華泰名品城#消毒#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040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