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最大咖 請十尊神明圍一桌喝喜酒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3:36

喜宴最大桌是主桌嗎?台中這場喜宴的主桌被比下去了,神秘嘉賓桌,請的是神明,十尊神像圍成一桌,高腳杯斟紅酒,逐道上菜,原來新郎新娘,都曾在宮廟服務過,婚宴特別到廟裡送上大帖,擲筊請示,把神明請來喝喜酒。

圖/翻攝自粉專中二小喇叭

 
喜宴上整桌都是大咖,無法超越。10尊神像圍成一圈,座位上還用金紙墊高。民眾看了說,有神快拜。一整桌都是大咖不知如何上菜。這要跪著敬茶了。飯後甜點可能要上蟠桃了。

主持人:「鞠躬。」

喜宴新人是他們,新郎林裕凱新娘楊珊毓。兩人都曾在南投慈善宮和烏日東女慈聖宮服務,如今愛情修成正果,步上紅毯,特別請兩間廟宇神尊見證婚禮。

 
圖/翻攝自粉專中二小喇叭

新郎林裕凱:「因為我跟我老婆都是在那邊服務很久了,飲水思源,邀請前有送的大帖,還有現場去擲筊,得到祂們的許可,再麻煩他們的執事人員請神尊前來會場。」

從事汽車業的新郎,迎娶美嬌娘,得通過伴娘群層層關卡考驗。迎娶之前先來個十下福地挺身,說出十個新娘優點。

親友團vs.新郎林裕凱:「漂亮很美麗很可愛很有氣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要加碼,要加碼哈哈哈,哇哈哈哈。」

熱鬧滾滾的婚禮,一路從迎親到喜宴,驚喜不斷。這一桌神明桌,更是焦點,民代跑攤也覺得太新奇,臉書分享影發熱烈回響,還有網友幫P圖跟神明敬酒。

圖/TVBS

立委陳柏惟:「神秘嘉賓桌這一桌可以說是比主桌,還有長官桌還要大。」

喜宴中,這一桌也逐道上菜,還倒了紅酒,神秘嘉賓是神明桌,真的最大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主桌#神明#擲筊#喜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2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