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懶減肥法!醫推「耳朵瘦身穴道」 按3天就有感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05:34
中醫師指出,按耳朵穴道真的能幫助瘦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醫師指出,按耳朵穴道真的能幫助瘦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按耳朵穴道真的能幫助瘦身?中醫師黃獻銘說:「有幫助!」,聽到這個答案都要撒花了~原來減肥真的可以很簡單,3個「耳朵瘦身穴道」,能刺激、活絡身體,促進新陳代謝、排濕消水腫、抑制食慾,進而達到瘦身功效喔!快一起按起來~

瘦不下來的3大因素

 

身材變胖和體質有很大的關聯性,通常會有三大因素:濕氣太重、腸胃不好及內分泌失調,所以可以針對這三大因素來下手,會對瘦身特別顯著呦!請用力按壓,要按到有一點微痛感才有效,建議先按右耳三天至一週後換左耳,可避免耳朵習慣疲乏,通常敏感體質的人,通常按壓完一天就會明顯有感喔!

(圖/女人我最大)

身體濕氣太重

 
濕氣很容易使人看起來像泡芙人,即使四肢瘦但會有肚子大的現象,或在小腿內側用手壓下去會有指印,這都是因為濕氣過多無處散發,最終在人體小腹部位堆積,形成水腫,怎樣減肥都沒有效果,就是濕氣導致的。濕氣太重除影響身材美觀,同時還會對健康不利,這時候沒事就多按「排濕三穴」三焦點、脾點、腎點,每次約按30下,一天至少按3次以上,就能幫助身體排濕消腫。

(圖/女人我最大)

腸胃易脹易腹痛

你是不是也胖的很冤枉?明明吃不多但就一直胖!這時候快判斷一下自己是不是吃完東西常脹氣、肚子容易不舒服、腹痛,若有以上這些症狀,編編要恭喜你找到解救的方式了~只要在飯前20分鐘按就能降低食慾及飯後20分鐘按幫助消化,這二個耳朵穴位,「肝點」可以疏肝理氣,排除體內毒物;而「胃點」能促進消化酶分泌,減少腹部脂肪,這二個耳朵穴位大家一定要熟記,有事沒事多按壓,就不會一直想著吃東西啦!

(圖/女人我最大)

內分泌失調

因壓力大、睡不著、焦慮,導致內分泌失調是現在很常見的疾病,內分泌失調會讓人外觀看起來臃腫,且容易胖在下半身,且會造成生理期不順、容易長痘疸,且會讓身體難代謝,不易瘦身。如果有你這些症狀,這個「內分沁點」一定要常按,一天至少三次,並在並在睡前加強按壓一下,能重整自律神經,回復賀爾蒙失調,改善經期不順的功能,還能夠幫助新陳代謝,改善便秘與浮腫,進而達到消除肥胖的效果。

原文請見:史上最懶減肥法,3天有感!中醫師黃獻銘教你「耳朵瘦身穴道」,排濕消腫、降低食慾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醫師#健康#減肥#瘦身#身材#肥胖#中醫#耳朵#穴道#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