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布農族版」Kitty熱氣球 全球唯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20:22

全球唯一一顆Hello Kitty熱氣球,在台東鹿野高台正式亮相,裝扮成布農族少女,台東限定版吸引不少Kitty粉絲拍照打卡,為了見到它,大家等了足足一年之久,本來要在去年的熱氣球嘉年華登場,卻受到疫情影響,國外工廠停工,敲碗了這麼久總算亮相,要為接下來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暖身,不過最近整個活動卻因為套票綁住宿引起爭議,縣府也緊急消毒,再推出單買制度。

圖/TVBS

 
燃燒器噴出強力火焰,得由專人負責操控,旁邊的幫忙扶著藤籃,熱氣球總算開始有個雛形,但它的廬山真面目究竟是啥。

原來是Hello Kitty造型,雖然還躺在地上,但緩緩膨脹的模樣超可愛,經過大家的一番努力,總算成功在台東的鹿野高台立起來。

圖/TVBS

這一刻讓廣大的Kitty迷,心臟被可愛爆擊,因為真的太萌了,身穿布農族傳統服飾,還是全世界第一顆Kitty熱氣球,大家已經引頸期盼了好久,因為它本來預計在去年,熱氣球嘉年華十周年就要登場,卻受到疫情影響,英國工廠停工,過了一年的等待,總算正式亮相,就是要替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打響前哨戰。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的時間從7/3到8/16,總共45天,那這個時間,其實也就是配合了我們暑假,就是在7月跟8月,2個月當中的時間。」

圖/TVBS

但而之前傳出,套票綁住宿引發強迫消費質疑,甚至有人說縣府這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如果綁住宿就不去了,連住宿業者也抱怨,萬一天氣因素遊客搭不到熱氣球,很有可能乾脆就不住了,這樣損失該算誰的,因此幾個主流飯店都沒參加,不願買單,對此交觀處緊急消毒。

除了原訂綁住宿的3千元套票之外,又加了單買的選項,另外套票裡面包含了住宿折價券、伴手禮券以及展覽券,沒使用到的部分,可以全額退費,畢竟能促成觀光最重要因素,還是要多推一些配套,讓遊客願意前往,拉長停留時間,才能將熱氣球商機再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毒#飯店#觀光#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