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曾莞婷短髮超像大學生 靠3招凍齡逆生長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5:59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已邁入39歲。(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已邁入39歲。(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5月5日)邁入39歲,生日變裝趴踢她以「短髮」造型出現,根本就是20歲初頭的大學生,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曾莞婷除了擁有前凸後翹的性感曲線,她的肌膚也非常水嫩Q彈,這到底怎麼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永遠20歲的凍齡秘訣!

曾莞婷分享自身清潔保養3步驟。(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清潔要徹底,保養簡單確實

想要擁有好肌膚,徹底清潔絕對是最重要的步驟!曾莞婷光清潔就有3步驟,卸妝、洗臉再加上高震動頻率的洗臉機,以確保臉上沒有髒汙,能讓保養品完整吸收。而後續保養就是最基礎的4道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及眼霜,但所有保養一定要連同脖子一起,她甚至將眼霜拿來擦脖子,不讓脖紋出賣了年紀。她說:「除了先天條件,我覺得後天的努力還是非常重要,因為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天天補充膠原蛋白

 
除了外在的保養,體內當然也要兼顧,曾莞婷非常重視飲食,不吃精緻澱粉、不碰容易上火的油炸類,不吃冰冷的食物,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喝一大杯溫開水,幫助身體立即補水,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循環,也有助刺激腸胃蠕動,能使排便順暢、消除宿便。另外,她會多吃擁有豐富蛋白質、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雞睪丸、牛筋、魚皮、魚肚、雞爪、雞翅、雞屁股及牛奶燉燕窩等,來維持Q彈少女肌。

曾莞婷表示,非工作時間會盡量減少化妝次數。(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適時讓肌膚休息

因工作常需要長時間上妝,所以曾莞婷沒有工作時就不太化妝,出門只會擦防曬隔離,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才不會曬出斑及細紋,還能保護肌膚避免直接接觸到髒空氣,不會再上粉底,適時的讓肌膚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喔!

原文請見: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以「短髮新造型」迎接39歲,根本就是大學生!逆齡生長3秘訣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凍齡#保養#工作#女神#本土劇#曾莞婷#肌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1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