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飯爬小強、花椰菜發霉」 辭修高中家長控曾多次反應食安問題

記者 江昀蔓 紀爰 / 攝影 施協源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24

營養午餐上竟然出現小強!新北市辭修高中,家長指控午餐的油飯上出現蟑螂,花椰菜發霉,就連餐具也有食物殘渣,讓學生們看了根本不敢吃,家長更控訴,反應好幾次但校方消極處理,而在高雄中山國小也出現相同情況,家長說,先前飯裡還出現鐵釘、塑料,這回是活生生蟑螂,不排除可能運送或是分裝過程中,小強從縫隙跑進去。

圖/TVBS

 
油飯上竟然爬出一隻小強,另外一道餐點,花椰菜發霉,上頭出現一點一點的黑點,就連盛飯用的餐具也疑似沒洗乾淨,讓學生看到食物殘渣,根本就不敢吃,這些全都出現在學校營養午餐。

家長:「沒洗乾淨,衛生不好,你看這裡,沒洗乾淨,還有生鏽,我們反應過,沒有用啊。」

新北市辭修高中營養午餐上出現這恐怖景象,讓家長氣得出面指控,食安管理上出現漏洞,但校方第一時間卻不積極處理。

 
圖/TVBS

辭修高中校長張凱智:「這個我要再去了解,因為這個部分,我們如果在校內,有反應的話,我想我們都會馬上處理,可是這個部分,我想我還是要去進行了解。」

衛生局人員全副武裝在團膳公司外走動,高雄中山國小也出現同樣情況,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女童要領營養午餐的玉米炒蛋時,竟然看到一隻活生生的蟑螂。

中山國小學務主任郭再富:「第一個時間確認是沒有看到,我們午餐執秘也馬上準備了備品,直接到班上做更換,我們就是按照契約上合約的部分,進行相關的辦法,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都會再特別要求廠商加強品管過程。」

圖/TVBS

這間學校已經施工幾年的時間,周圍黃土雜亂,家長更指控,先前餐點曾出現鐵釘塑料,但這回蟑螂是活生生的出現在餐點裡,如果是製作過程中跑進去,基本上不會是活體,不排除可能是在運送或是分裝過程中,小強從縫隙跑進。

學校營養午餐不斷傳出食安問題,但家長們只希望未來別再發生類似情況,還給學生安全乾淨的用餐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午餐#蟑螂#發霉#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2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