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子島居民崩潰!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唸阿彌陀佛就不咬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1:16
社子島變成蛇類放生熱門地點,讓當地民眾相當困擾。(圖/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提供)
社子島變成蛇類放生熱門地點,讓當地民眾相當困擾。(圖/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提供)

社子島頻傳有民眾胡亂放生動物,其中甚至包括毒蛇,讓當地居民甚感困擾,沒想到放生者竟然瞎扯「唸阿彌陀佛就不會咬人了」。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昨(6)日質詢時就指出,每年的放生活動至少超過10件,但過去近3年開罰的竟然只有2件而已,盼動保處積極處理。

徐立信表示,社子島居民反映有人胡亂放生動物,甚至還包括毒蛇。(圖/TVBS資料畫面)

 
徐立信質詢時指出,社子島變成了放生島、毒蛇島,當地居民反映很多人會到社子島放生動物,除了常見的魚、蝦、蟹、龜等,甚至還出現毒蛇,因坊間傳聞放生的物種愈毒,就愈能消除更多業障,放生者聲稱「唸阿彌陀佛就不會咬人了」,讓居民們備感困擾。而且每年的放生活動至少超過10件,但過去近3年開罰的數量竟然只有2件,希望動保處能夠積極處理,解決社子島亂放生的問題。

放生者稱「唸阿彌陀佛就不會咬人了」,讓社子島當地的老農相當傻眼。(圖/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提供)

台北市府動物保護處長宋念潔回應,民眾一旦發現有人放生動物,可立即舉報,經查屬實就會依法開罰,若動保處事先得知有團體要放生,也會進行溝通、勸導。但宋念潔透露,其實過去針對放生動物開罰,就有宗教團體對此表達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社子島#放生#毒蛇#徐立信#動保處#宋念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