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工地報到 一聽工作內容嚇喊「會死人」秒變臉離職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05:15
新人一看見工地工作量當場辦離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新人一看見工地工作量當場辦離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新人報到時若聽到龐大工作量,恐怕立刻萌生退意,一名工人近日帶新人到工地介紹環境,並向他說明未來的職務內容,沒想到工人只是據實以報「每天要搬上千袋重物」,新人聽了卻嚇得驚呼「會死人吧」,立刻轉身辦理離職,讓工人當場傻眼。

原PO分享自己帶新人時透露工作量,意外將人嚇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名工人在「爆怨2公社」發文,近日有1名新人報到,老闆特地強調「好像滿能幹的」,便帶他熟悉工地環境,接著原PO和新人到各樓層巡視時,順便交代工作事項,「今天工作比較單純簡單,包都裝好了,我們只要把它搬到一樓就好」,不過新人卻詢問「搬完就能下班了嗎?」原PO則回應,「傻孩子,怎麼可能,同事還在打還在裝,我們就一直搬啊!」

原PO曬出在工地需要搬的貨量。(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新人聽完後,再追問老闆是否要求很高,工人便說明「正常有量的話,老闆的標準是一天至少要4台垃圾車,一台能疊280包」,豈料對方聽完當場嚇傻,驚呼「會死人吧!」原PO則說「不會啦!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頂多前三天筷子會拿不穏,騎車腳發抖」,語畢新人當場變臉,直接找老闆辦理離職。

事後老闆找來原PO質問為何將新人嚇跑,他無奈表示「我只有說今天要做的工作啊,我有說錯什麼嗎?」另外再說「你上次也說一個多會做,還不是中午便當吃完就畢業了」,最後他則奉勸網友,若要進入這一行務必三思;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做一年就可以去報名健美比賽了」、「能救一個是一個」、「照實講比把人家騙進來浪費彼此時間好」、「下次可以說練重訓不用繳健身房,還能多賺老闆錢」、「你這個新人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工人#工地#老闆#離職#新人#工作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192

0.2764